小钢炮:新季目标东部冠军 赢骑士要有主场优势

2016年10月18日0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猛龙想要更进一步必须要击败骑士猛龙想要更进一步必须要击败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NBA官网报道,多伦多猛龙队核心控卫凯尔-洛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在新赛季的目标是取代骑士队成为东部冠军。要想做到这点,洛瑞认为猛龙队应该争取在常规赛成为东部第一,并在季后赛中拥有主场优势。

  上赛季,猛龙队打出了队史最佳赛季,常规赛取得56胜的他们打进东部决赛,但最终以2-4被骑士队淘汰。

  经历了东部决赛之后,洛瑞更加意识到主场优势的重要性,特别是面对骑士队。那轮东部决赛,猛龙在3个客场比赛都输了球,而且是遭遇大败,3场比赛一共输了88分。

  近日接受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采访时,洛瑞表示如果猛龙队想要取代骑士队成为东部冠军,那么他们必须在常规赛中下功夫。

  “(上赛季)季后赛,我们没能在克里夫兰赢得一场比赛,而且比分差距都很大。”洛瑞说道,“我们必须找到在客场赢球的办法,特别是当他们作为一号种子。但是也许我们的机会在于成为东部一号种子。那将会带来帮助,因为主场优势很重要。”

  今年夏天,猛龙队基本保留住了核心阵容,除了流失比永博之外。如果想要跨过骑士这道坎,猛龙队必须在多方面做得更好,比如:瓦兰的继续进步以及卡罗尔保持健康。当然,洛瑞和德罗赞必须展现出领袖的风采。

  如果猛龙队在明年季后赛中再次遇到骑士队,洛瑞表示他们必须防住詹姆斯和欧文。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猛龙洛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