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劲旅宣布主帅下课 他没给张稀哲出场机会

2016年10月18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黑金下课黑金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沃尔夫斯堡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主教练黑金下课,U23主帅伊斯梅尔将暂时代理主帅。

  本赛季沃尔夫斯堡表现糟糕,联赛首轮2-0击败奥格斯堡后,球队竟然在随后的比赛中一场不胜,只取得3平3负,目前他们积4分排在第14位。在上一轮的联赛中,他们被风头正劲的升班马莱比锡1-0击败。

  黑金2012年开始执教沃尔夫斯堡,他率领球队夺得了2014-15赛季的德国杯冠军和德甲亚军,并在2015年的德国超级杯上点球力克拜仁夺冠,他也成为了那一年的德国最佳主帅。上赛季沃尔夫斯堡只获得联赛第8,连续的不胜后黑金也只能下课。他执教沃尔夫斯堡163场,取得81胜39平43负的成绩。他成为新赛季德甲继斯克里普尼克(不莱梅)、拉巴迪亚(汉堡)后,又一名下课的主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在张稀哲效力沃尔夫斯堡期间,黑金没有让他在任何一场正式比赛中出场过。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张稀哲沃尔夫斯堡黑金伊斯梅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