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驳高薪传言:不能控制谣言 我追求的是冠军

2016年10月18日21:14    齐鲁网 收藏本文
科尔与山东队友合练科尔与山东队友合练

  齐鲁网济南10月18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18日上午,山东高速男篮进行了新赛季开始前的首堂公开训练课,上赛季总冠军球员贾诚回归,外援科尔和汤普森训练结束后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贾诚在谈到回归的事情时候表示,上赛季结束后按照合同自己就该归队,“之前一直在国家队,所以在具体细节的对接上可能出现了一些延时,现在都谈好了。至于有消息说我不回来,我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是哪来的。”

  同时,贾诚表示,新的赛季希望有好的表现,之前自己在四川队的租借效力学到了很多,“希望新赛季能帮助母队,我会全力以赴,在磨合上没有问题,这些兄弟在一起也打了很多年,都很熟悉。”

  新赛季山东男篮调整了外援人选,引进两名前NBA球员汤普森和科尔,对于新赛季CBA,大外援贾森汤普森表示:“球队上个赛季在杰特和比斯利的带领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赛季我要和科尔一起打出更好的配合,包括通过训练和我们的三名国家队球员抓紧磨合,立足防守,结合我们的特点打出球队的水平。”

  言及身边的新队友和初到济南的感受,汤普森坦言:“我和大家的默契越来越好,虽然语言不同,但大家场上场下相处的都很不错。济南是个很不错的城市,非常开心能在刚到济南的时候看见很多球迷去迎接,希望新赛季我们能打出好成绩来回馈球迷、回馈这座城市。”

  另一位外援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虽然刚到球队不久,但因为有大家的帮助,感觉非常好,“来到球队一周左右,参与了四五次合练,非常感谢队友的帮助,也希望能尽快融入这个城市,打出好成绩。”

  而对于此前传出的“高薪”一事,科尔直言:“谣言不是我能控制的,我来到这里是想多打球,这是在和家人们商量后的决定,我现在只专注于新赛季。”

  最后,在被问及已经拥有两枚NBA总冠军戒指后,是否有意在山东男篮夺得CBA总冠军时,科尔用了简单的一句话回应:“冠军是每个人都要追求的。”

文章关键词:科尔山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