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本周将与骑士老板会面 讨论球队发展方向

2016年10月26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与吉尔伯特的关系已经改善了詹皇与吉尔伯特的关系已经改善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重返骑士队以来,他和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之间的关系逐渐改善。今年夏天,他们一起为克里夫兰带来了一座NBA总冠军奖杯。今天,吉尔伯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本周他将会与詹姆斯举行一次私人会面,并讨论骑士队未来的发展方向。

  采访中,吉尔伯特表示他已经把自己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看成是一种“合作伙伴”。

  本周,吉尔伯特和他的两位合伙人——内特-福布斯以及杰夫-科恩将会和詹姆斯进行一次私人会面,这将是骑士队在今年6月夺得总冠军之后,詹姆斯和吉尔伯特的首次私人会面。

  当被问到和詹姆斯的私人会面中还会有谁参加时,吉尔伯特说道:“有时候,勒布朗会带着他的合作伙伴一起参加,比如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我们会深入讨论问题并交换意见,然后搞清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当你谈论这种关系时,这真的是一种合作伙伴的关系。”

  谈到即将和吉尔伯特的会面时,詹姆斯表示:“我们都拥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继续打造这座城市,整合所有的资源,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及拥有一支总冠军球队。我作为一名球员,我不仅希望能对这支球队产生影响,更希望对整个社区产生影响,他(吉尔伯特)也是一样的。”

  2010年夏天,当詹姆斯宣布离开骑士队并加盟热火队之后,他和吉尔伯特的关系陷入僵局。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俩的关系开始逐渐回暖,特别是当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重返骑士队之后,他们继续为共同的目标奋斗。

  过去两年夏天,吉尔伯特签下的每一笔大合同都受到了詹姆斯的称赞,最近的一笔是骑士以4年5700万美元续约JR。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吉尔伯特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