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每个教练都想执教曼联 他们曾截胡皇马挖我

2016年10月25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盟皇马之前,安切洛蒂还曾被曼联试图截胡加盟皇马之前,安切洛蒂还曾被曼联试图截胡

  本赛季,安切洛蒂履新拜仁,而他的前任瓜迪奥拉则出任曼城主帅。两人迄今为止都带领各自的新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不过最近几轮比赛中,无论安帅的拜仁还是瓜帅的曼城似乎都有些疲软。曼城各项比赛遭遇五场不胜,上周还曾四球败走诺坎普,拜仁则在之前两轮联赛连续遭遇平局。日前安切洛蒂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公开表示了对瓜帅的支持,同时也回忆称,自己三年前曾经拒绝了曼联的执教邀请。

  安切洛蒂曾于2009-2011年执教切尔西,在采访中,安切洛蒂提到,自己其实有机会在英格兰足坛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2013年夏天弗格森退休之际,曼联曾一度有意邀请安切洛蒂担任主帅,不过最后安切洛蒂接受了皇马的邀请,曼联则选择了莫耶斯,从那时起开启了一段艰难的重建期。

  “当时我最终没有去曼联,原因其实很简单,我已经对皇马做出了承诺,答应他们会去执教。当然曼联是一个梦幻般的球队,我相信每一名教练都渴望执教曼联。”安帅表示自己并不想违反曾经做出的承诺,这让他最终选择了执教银河战舰。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年底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安帅对执教曼联还持开放态度:“每个主教练都想执教曼联,英超的气氛也很好,总体来说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好的,如果有机会,我当然想回来执教。”

  谈完自己与曼联的绯闻,安切洛蒂同时也提到了瓜迪奥拉的曼城。虽然蓝月亮刚刚在上周0-4惨败给巴萨,但安切洛蒂仍然认为曼城将成为今年欧冠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曼城今年的阵容非常有竞争力。虽然他们的一些球员尚缺乏欧冠比赛的经验,这需要一定时间的积累,但我相信他们能够坚持到最后。首先,他们的教练是瓜迪奥拉,他将确保球队的竞争力;其次,曼城有新的球员,瓜迪奥拉也带来了崭新的体系和思路,这能够激励整个球队。”

安帅力挺瓜帅争夺欧冠安帅力挺瓜帅争夺欧冠

  在安切洛蒂看来,曼城与拜仁、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巴萨、皇马和马竞一样,都是今年欧冠的大热门。 

  对于曾经留下过美好回忆的切尔西,安切洛蒂也一直在保持关注。安帅确信,现任蓝军主帅、自己曾经执教过的尤文队长孔蒂如今将复刻当年穆里尼奥在蓝军取得的成功。“孔蒂当年是我球队的队长,他拥有非常职业的态度,我相信他对待教练工作也会是这样。我并不太了解他的执教风格,但我清楚他的性格和人格,他对待自己的工作总是十分专注,我相信他能够在切尔西干得不错。”实际上,安帅与孔蒂的关系非常融洽,2013-14赛季安帅执教皇马期间,他在面对孔蒂执教的尤文的欧冠比赛后,与昔日自己执教过的爱徒激情拥吻

3年前的激情一吻……3年前的激情一吻……

  不过安切洛蒂也表示,孔蒂能否最终成功取决于俱乐部的目标。“我想,如果这赛季他们把英超夺冠作为目标可能会有些困难,但如果俱乐部想要重建一个崭新的足球体系并接纳新的思路,那我相信孔蒂会有很多机会来做到这些。”

  (豆包)

文章关键词:曼联安切洛蒂曼城瓜迪奥拉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