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1期巨星齐聚皇马!小贝重返皇马任形象大使

2016年10月25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卡报》小贝将重返皇马《马卡报》小贝将重返皇马

  新浪体育讯  这些年,皇马陆续聘请一些过去的大牌球星担任球队的形象推广大使,如今“万人迷”贝克汉姆也将担任这份角色。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贝克汉姆即将签约皇马,为曾经效力四年的球队继续奉献自己的能量。

  过去10年,美国职业联盟足球迅速发展,贝克汉姆起到了关键作用。皇马认为,贝克汉姆能提升皇马在美国的影响力。

  贝克汉姆曾是皇马银河时代一期标志性人物,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代表性签约。目前弗洛伦蒂诺已经将菲戈、罗纳尔多、罗伯托-卡洛斯带回皇马,担任不同的角色。弗洛伦蒂诺还邀请了齐达内,担任了皇马球队的主帅。昔日银河战舰一期的几大巨星,以另一种方式齐聚皇马。

  贝克汉姆于2003年签约皇马,在2007年离开皇马之前,帮助皇马赢得了1座西甲冠军以及1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007年加盟洛杉矶银河队,期间还租借于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两家俱乐部,2013年小贝宣布退役。

  (平次)

文章关键词:贝克汉姆AC米兰罗纳尔多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