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国锦赛中国新星胜金左手 希金斯小特晋级

2016年10月24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徐思(资料图)徐思(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2016斯诺克国际锦标赛首轮继续进行,在下午时段的比赛中中国出场的三名球员中只有徐思6-5爆冷决胜局战胜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闯进第二轮,张健康和袁思俊双双落败,止步首轮。另外,巫师约翰-希金斯在下午的比赛中6-3轻取沙拉夫,顺利晋级。

  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张健康遭遇世界冠军宾汉姆,比赛刚开始阶段宾汉姆没来得及适应,手感不佳,张健康趁势在僵持中占得先机以75-58拿下首局,此后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宾汉姆都全面的压制住了对手,张健康的单局最高得分只有46分,完全掌控局面的宾汉姆连赢六局以6-1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其中第四局宾汉姆打出了单杆86分,这也是本场比赛的单杆最高分。

  中国小将袁思俊在比赛中迎来了强大对手特鲁姆普,比赛开始袁思俊没能适应对手节奏,连丢三局,特鲁姆普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打出单杆67分和50分。此后袁思俊调整到位,连扳三局将比分追成3-3平,并在第四局和第六局回敬了两个单杆50+,第七局两人陷入拉锯战,特鲁姆普占据主动以67-18赢下关键一局,比分来到4-3,随后特鲁姆普将比赛带入了自己的节奏打出单杆108分和125分连续两局单杆破百将比分定格在了6-3,淘汰对手晋级。

  昨天淘汰同胞田鹏飞的徐思今天下午挑战两届世锦赛冠军金左手威廉姆斯,一上来徐思就凭借单杆76分和88分赢下两局取得2-0领先,其中第二局是在威廉姆斯50分领先的情况下单杆逆转取胜,士气大增,威廉姆斯在第三局单杆52分追回一局后徐思紧接着在第四局又打出单杆77分,将比分改写成3-1,此后的三局威廉姆斯把握住了节奏,控制了主动,连下三城将比分反超到4-3,第八局两人陷入僵持,徐思在多次上手后以68-32赢下至关重要的一局将比分扳平,第九局威廉姆斯在16分落后时抓住机会打出单杆114分拿到赛点,第十局徐思顶住压力凭借单杆52分再次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威廉姆斯仅打进两颗红球,徐思在反复拉锯中以58-2赢下整场比赛,进入到下一轮。

  希金斯的本轮比赛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沙拉夫,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打成1-1平,第三局希金斯打出单杆81分取得2-1领先,沙拉夫立刻在第四局回敬了一个单杆120分扳平比分,此后两人又各赢一盘,比分来到3-3平。僵持不下之际希金斯突然爆发,在第七局和第八局分别凭借单杆55分和75分制胜,领先两局拿到赛点,第九局中希金斯牢牢的将主动权控制在自己手上以74-19锁定胜局,从而6-3淘汰对手顺利晋级。

  另外四场,威尔斯6-2大胜卡灵顿,梅塔和汉密尔顿以相同比分分别战胜瑞恩-戴和加里-威尔逊,乔-佩里6-5险胜希金森。(曳影)

文章关键词:徐思威廉姆斯希金斯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