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曝选择火箭终极原因 终不用劝别人信自己

2016年10月24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与火箭不谋而合与火箭不谋而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自离开史蒂夫-纳什后,迈克-德安东尼终于找到另一支能推行他战术理念的球队,他表示这是他选择休斯顿火箭的原因,这里从上到下心态都很一致。特雷沃-阿里扎则表示,他早就想为德安东尼打球。

  曾几何时,德安东尼执教的太阳掀起了篮球战术的革命,在当今NBA树立了新的典范。而在尼克斯、湖人兜兜转转后,德安东尼认为他终于在离开纳什后,找到了一支能推行他战术理念的球队。

  “我相信我们有着不错的机会,我们有很多能投篮的球员,这能弥补很多不足,”德安东尼说,“更为重要的是,你能对所有球员说同样的话,他们也会有同样的反应。他们不会质疑说,‘好吧,我的教练就跟初中教练似的,要求我做这做那的,’我们会向他们展示,‘我们为何要这么做。’”

  德安东尼接着说:“这也是我为何想要来到这里的原因。从老板到总经理再到我自己,最后到球员,我们都保持了一致,都知道我们想以这种方式打球,而且这种方式已得到过验证。数据很有说服力,我们会说,‘嘿,我们就是想这样打球。’我根本不用怀疑、劝说或希望他们相信这一点。”

  对于德安东尼的加盟,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也表示:“我们的投篮将会得到提升,这是我过去几年一直致力于改进的事儿,以我们的比赛风格来看,我不认为我们曾获得了足够多的投篮机会。对于迈克带给球队的东西,我们非常兴奋。(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先生、我自己以及球员们心仪的那种打球方式,和迈克在其无比漫长执教生涯中为自己赢得至高荣誉的那种球风正好契合。”

  球员们也为德安东尼的加盟兴奋不已。阿里扎就表示:“我们非常开心,甚至早在训练营开启前,队内彼此之间就已建立起信任。就我个人来说,这好比一个全新的开始。迈克是我生涯迄今最想为之效力的教练之一,但始终没有机会。”

  阿里扎接着说:“总会有些赛季你会为获得新生,不再担心赛季过于漫长而兴奋,即将到来的赛季就是其中之一。”(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火箭德安东尼莫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