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佩刀30秒闪击阿扎尔破门 切尔西4-0胜曼联

2016年10月23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4球大胜曼联切尔西4球大胜曼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6/17赛季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曼联。佩德罗30秒闪击,卡希尔扩大比分,阿扎尔和坎特锦上添花。切尔西3连胜后距榜首1分,曼联3轮不胜滑落至第7。

  切尔西近10战曼联取得5胜5平,其中5个主场取得4胜1平。曼联近14次联赛做客斯坦福桥仅胜1场,其余13战5平8负。各项赛事18次客战切尔西仅胜2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8场,切尔西取得16胜19平13负,其中主场10胜9平5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75场交锋,曼联72胜53平49负占据上风;在斯坦福德桥进行的77场比赛中,切尔西取得36胜20平21负。

穆里尼奥赛前同特里寒暄穆里尼奥赛前同特里寒暄

  同上轮联赛战平利物浦的首发阵容相比,仅有林加德替换阿什利-扬首发。切尔西则排出与上轮完胜莱斯特城相同的首发阵容,奥斯卡和威廉回归进入替补席。穆里尼奥自2010年3月以来再次作为对手教练重返斯坦福桥。特里赛前热身时在场边同穆里尼奥寒暄。切尔西球迷在马修-哈丁看台并引用这位蓝军前副主席的名言打出巨型横幅“永远爱,永不忘”以纪念他逝世20周年。[小炮命中切尔西赢球&点击看最新预测][抢英超整轮包]

  切尔西开场仅30秒取得领先,阿隆索左路斜传,斯马林和布林德未能成功拦截还漏防佩德罗,前巴萨边锋速度摆脱出击的德赫亚后射入空门。这是本赛季的英超最快进球。佩德罗冲向看台过激庆祝被罚黄牌。

佩德罗开场30秒闪击佩德罗开场30秒闪击
佩德罗闪电进球佩德罗闪电进球

  阿扎尔被抢断丢球,拉什福德传中伊布被路易斯拦截。曼联第8分钟险些扳平,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远点,伊布力压阿斯皮利奎塔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随后切尔西连续施压,阿斯皮利奎塔传中,但阿扎尔的头球攻门偏出。阿扎尔传中小禁区边缘的科斯塔,但拜利及时拦截。阿扎尔和佩德罗连续传球,但科斯塔禁区内再次被拜利铲断。阿扎尔角球混战中禁区边缘内抽射偏出右侧立柱。

卡希尔扩大比分卡希尔扩大比分

  切尔西第21分钟扩大比分,坎特逼迫布林德捅出皮球赢得角球,阿扎尔角球开出,马蒂奇头球攻门打中布林德胸口偏转,卡希尔近距离凌空抽射入网,2-0。瓦伦西亚传中,伊布头球回摆,但拉什福德射门被路易斯拦下。切尔西险些再次破门,布林德再次防守出错,佩德罗内切禁区右侧传中科斯塔,德赫亚前点伸腿拦截。布林德1分钟后再次犯错,阿扎尔禁区右侧传中,但科斯塔前点近距离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

卡希尔凌空抽射破门卡希尔凌空抽射破门
丢球后的穆里尼奥丢球后的穆里尼奥

  第28分钟,费莱尼传球,埃雷拉25码处劲射被库尔图瓦扑出,林加德小禁区右侧小角度补射仍被比利时国门扑出。此后的比赛节奏有所放缓,但双方对抗强度不减,拜利对科斯塔战术犯规被罚黄牌。路易斯蹬踏费莱尼右膝也被黄牌警告。阿扎尔左路内切传球,科斯塔两次扣晃斯马林后射门被布林德及时挡出。切尔西半场2-0领先曼联。

  马塔下半场替换费莱尼出场,切尔西球迷送上掌声。第48分钟,坎特角球混战中外围射门偏转,科斯塔10码处射入上角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阿扎尔踢墙配合中在禁区边缘被拜利拦倒,但裁判阿特金森拒绝判罚。罗霍替换受伤的拜利出场。博格巴远点包抄稍慢错过拉什福德的左路传中。阿扎尔反击中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斯马林及时封堵。

阿扎尔进球阿扎尔进球

  切尔西第62分钟锁定胜局,阿扎尔左路拿球回传后继续突进,坎特横敲,马蒂奇直传,阿扎尔10码处闪过斯马林防守后低射右下角入网,3-0。马夏尔替换林加德出场。马塔任意球传中,罗霍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埃雷拉外围射偏。第70分钟,马蒂奇和佩德罗传球,坎特带球突破,科斯塔吸引防守,坎特假动作晃过斯马林后11码处低射破门,4-0。这是他在蓝军的处子进球。孔蒂欣喜若狂庆祝,穆里尼奥拿起水瓶喝水强自镇定。

阿扎尔再下一城阿扎尔再下一城
坎特斩获蓝军处子球坎特斩获蓝军处子球
坎特收获处子球坎特收获处子球

  查洛巴替换佩德罗出场。布林德左路传中,伊布10码处凌空垫射高出。坎特传球,科斯塔突破2人后禁区左侧的低射又被德赫亚救下。巴舒亚伊和威廉分别换下科斯塔和阿扎尔。马塔传中,伊布10码处混战中凌空扫射被库尔图瓦神勇救出。罗霍最后时刻的远射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完成零封。穆里尼奥赛后同孔蒂拥抱耳语后离场。

穆帅孔蒂赛后拥抱耳语穆帅孔蒂赛后拥抱耳语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30-路易斯;15-摩西,7-坎特,21-马蒂奇,3-阿隆索;11-佩德罗(71',29-查洛巴),19-迭戈-科斯塔(78',23-巴舒亚伊),10-阿扎尔(78',22-威廉)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拜利(52',5-罗霍),12-斯马林,17-布林德;27-费莱尼(46',8-马塔),21-埃雷拉;14-林加德(65',11-马夏尔),6-博格巴,19-拉什福德;9-伊布

  (斯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曼联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