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阿联同级状元称篮球生涯结束 他被膝伤毁掉

2016年10月28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登承认自己的生涯已经结束了奥登承认自己的生涯已经结束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2007年NBA状元秀,今年28岁的格雷格-奥登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了。

  目前,奥登正在母校俄亥俄州大担任一名助教,并协助主教练泰德-马塔训练学生。

  然而当被问到是否会延续职业生涯时,奥登表示:“(我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了,我希望继续从事和篮球有关的工作,而教练在这里给我提供了一个机会。”

  奥登曾是一位天赋绝伦的球员,2007年,他以状元秀的身份登陆NBA,并加盟波特兰开拓者队。但是由于持续的伤病,奥登的NBA生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整个NBA生涯,奥登一共只打了105场比赛。

  如果不是因为伤病,奥登被认为可以成为NBA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中锋之一。

  去年夏天,奥登加盟中国CBA联赛的江苏队,但是今年1月,他就被江苏队裁掉。在CBA联赛征战的25场比赛里,奥登场均得到13分、12.6个篮板和2次盖帽。

  除了伤病之外,奥登在场外也问题多多,包括酗酒。

  如今,奥登已经选择了另外一条人生道路,而他也希望把自己的人生经验传递给俄亥俄州大的学生们。

  “我和他们交流过如何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奥登说道,“我现在依然在寻找人生的方向。我从四年级开始打篮球。我现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争取完成我的学位,从而为我家庭的未来做准备。”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登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