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垫底王行使三人球队选项 8号秀+两探花秀

2016年10月28日0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6人高顺位收集狂啊76人高顺位收集狂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SBNATION》报道,费城76人正式行使了队内三将的球队选项,分别是2014年的新秀乔尔-恩比德和尼克-斯陶斯卡斯的第四年球队选项,还有去年探花秀贾希尔-奥卡福的第三年球队选项。

  对于76人来说,续约奥卡福和恩比德是一个无需考虑的选择。奥卡福是去年的探花秀,在上个赛季发挥十分出色,他总共出场53次,场均出场30分钟能得到17.5分7篮板。

  恩比德是76人14年探花秀,他因伤错过了前两个赛季,今年伤愈复出后已经初步展现了自己的潜力。

  但是留下斯陶斯卡斯却是个令人疑惑的选择。23岁的斯陶斯卡斯是在2014年第一轮第8顺位被国王选中的,作为一名以射手入行的高顺位新秀,他一直没能兑现自己的潜力,生涯前两个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仅仅只有37%。

  (云彦)

文章关键词:76人奥卡福恩比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