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首人!一哥因假摔遭警告 浮夸演技惹恼裁判

2016年10月27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季第一人……赛季第一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金州勇士大将安德烈-伊戈达拉因在比赛中假摔,而受到了联盟的警告。一哥也成为了新赛季首位收到假摔警告的球员。

  在与马刺的揭幕战中,伊戈达拉在与卡瓦伊-莱昂纳德对抗时发生身体接触,此后一哥突然动作浮夸地向观众席一侧倒去。

  根据联盟规定,除首次假摔将受到警告外,此后整个常规赛只要被再次确认假摔就以5000美元罚款为基础,触犯1次在前一次罚款基础上再追加5000美元罚款,到第5次假摔时则将被罚款30000美元。若运动员假摔次数超过5次,联盟将会考虑对运动员进行停赛处罚。

  (Wak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伊戈达拉假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