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离婚真因曝光:不满妻子和卡戴珊走得太近

2016年10月25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蓬夫妇与卡戴珊夫妇合影皮蓬夫妇与卡戴珊夫妇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芝加哥公牛队名宿斯科特-皮蓬正式决定与结婚19年的妻子拉萨尔-皮蓬离婚。对于这桩持续了19年的婚姻走向终点,皮蓬将矛头直指卡戴珊家族。

  确切地说,皮蓬认为自己与妻子的婚姻失败,承担主要责任的应该是金-卡戴珊。

  皮蓬的妻子拉萨尔-皮蓬曾是一名模特,后来转型当了演员。她和金-卡戴珊是闺蜜,经常一起聚会或者现身公开场合。

  当曝出皮蓬决定离婚的消息之后,最初的报道是称皮蓬不满妻子拉萨尔-皮蓬在一次派对中勾搭上了说唱歌手Future。

  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让皮蓬决定离婚的真正原因和卡戴珊家族有关。

  “当拉萨尔-皮蓬花费大量的时间和卡戴珊待在一起之后,斯科特(皮蓬)无法继续在生活里面对他的妻子,他说(卡戴珊)把他的妻子变成了一个名利鬼。”

  众所周知,卡戴珊姐妹与NBA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无论是金-卡戴珊、科勒-卡戴珊,还是她们的小妹肯达尔-詹娜,她们都和NBA球员有过婚史或者恋情,而每一位和卡戴珊扯上关系的NBA球员似乎都没有好下场。如今,斯科特-皮蓬也终于算是感受到了所谓的“卡戴珊诅咒”。

  (罗森)

文章关键词:皮蓬卡戴珊离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