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定接班人?科比特训威少 曼巴之风的传承(图)

2016年10月27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特训威少科比特训威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洛杉矶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近日1vs1特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照片被媒体曝光。

  照片中,科比表情严肃地回头望向身后的威少,貌似在向对方说着什么。而威少则俨然一副小学生的表情,仔细聆听着科比的教诲。见到此景网友不禁吐槽:“我大神龟难得如此乖巧!”  

  科比对威少的欣赏由来已久,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威少和自己有很多相似之处。黑曼巴曾表示:“在对待比赛的态度上,他百分百像我。他永远都保持着侵略性,而且认为这理所应当。”

  由此看来,科比此次特训威少颇有番“钦定接班人”的意味。

  如今有了高人的点拨,大神龟这是又要升级了吧。

  (Waka)

文章关键词:威少科比湖人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