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曝砸7000万新C罗 PK瓜帅曼城抢巴萨版飞翼

2016年10月26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年仅19岁的格德斯已经被誉为“新C罗”年仅19岁的格德斯已经被誉为“新C罗”

  新浪体育讯  主力中卫拜利膝伤大休两个月;35岁“高龄”的伊布终究还是抵抗不住英超的高强度,在赛季之初火了一阵之后,这位曼联的“上帝”逐渐沉寂了下来;“一亿先生”博格巴始终找不回合适的位置和状态,依旧苦苦求索;至于盯着德甲MVP头衔的姆希塔良,如今已是要被穆帅退货了……

  如今在回过头来一看,曼联这个夏天的引援充其量只是“雷声大雨点小”,很难与“成功”二字划上等号,不过,伍德沃德和穆里尼奥的球探团队也未因此而消沉,相反,曼联的球探们依旧在转会市场上搜寻着合适的目标。来自葡萄牙《纪录报》的消息透露,曼联已经盯上了本菲卡队的两位妖人球星阿莱克斯-格里马尔多和格德斯。

格里马尔多是巴萨青训出品格里马尔多是巴萨青训出品

  现年21岁的格里马尔多出道于拉马西亚青训营,身高1米70的他在场上司职左后卫,本赛季突然爆发蹿升的这位左路飞翼占据了本菲卡的主力位置,葡超联赛8次出场打进2球,格里马尔多也因此入选了西班牙U21国家队。葡萄牙《球报》透露,近期曼联经常派出球探现场观战他和格德斯的表现,而曼城也在密切关注格里马尔多的动向,瓜迪奥拉希望引进这位前途无量的西班牙老乡,来顶替老迈的克里希和科拉罗夫的位置。

  至于年仅19岁的格德斯,他“新C罗”的名号早已经传遍了整个欧洲,此前有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拜仁、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在紧盯着这位才华横溢的边锋,本菲卡俱乐部在他的合同上设置了一条7000万欧元的毁约金条款,身高1米79的他可以胜任左右两个边路和前锋的位置,如今,穆里尼奥的曼联也加入到了这场争夺战中。《纪录报》透露,由于格德斯和本菲卡之间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21年,所以俱乐部并不急于将其出手,除非有人愿意砸出7000万欧元的毁约金。

  (Alduin)

文章关键词:C罗格里马尔多曼联曼城本菲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