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奥沙利文用抽烟缓解失落 坦言状态差难夺冠

2016年10月27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坦言自己状态难夺冠奥沙利文坦言自己状态难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6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展开1/8决赛角逐,人气之星奥沙利文以4比6负于霍尔特,无缘八强。这是奥沙利文继9月的上海大师赛后再次负于对手。这一场失利让奥沙利文的心情有些低落,在参加新闻发布会前,他先是抽了一根烟缓解失落,“我对自己的表现有一些失望,我应该可以打得更好。”他的言语中有些许对自己的不满。

  在比赛中,霍尔特曾以5比3拿到赛点,奥沙利文在此后虽然顽强地扳回一局,但最终还是没能扭转局面。赛后,来到新闻发布厅的奥沙利文神情低落,他不再像此前一样用脸摩挲话筒,而是低头沉思,回答问题也是喁喁细语,断断续续,“霍尔特今天打得比我好,我要恭喜他,我对自己的表现有一些失望,我应该可以打得更好,但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不是非常好,我已经尽力了。”

  这是奥沙利文继上个月的上海大师赛后,再次负于霍尔特,对手究竟掌握了何种绝技,能够连续挫败奥沙利文。听到这个问题,奥沙利文坦言:“他之前就赢了我三次。自从威尔士公开赛后,我觉得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无法赢得冠军。我当然希望自己的状态能回到两年前。”

  在球迷看来,奥沙利文之于斯诺克就像乔丹之于篮球、费德勒之于网球,但花无百日红,乔丹和费德勒都有遭遇失利的时刻,奥沙利文也有,“我希望自己能赢球,我会尽力,为了粉丝争取有更好的表现。”随着奥沙利文出局,他的此次大庆之行就将结束。由于他已经决定退出下周在广州举行的中国锦标赛,因此球迷们开始猜测奥沙利文会在何时再次来到中国打比赛,现在,奥沙利文的话似乎已经给出了答案,“接下来,我希望自己能明年在北京夺冠。”言下之意,奥沙利文已经开始期待明年4月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了。

  (董正翔 发自大庆)

文章关键词:国锦赛奥沙利文霍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