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边缘人给高层施压:我的耐心总会耗尽的

2016年10月26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门将马西普巴萨门将马西普

  新浪体育讯  巴萨替补门将马西普毫不容易获得了一次首发的机会,而且还是以队长身份出战,不过,因为球队的大部分主力都没有登场,巴萨输掉了对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超级杯。马西普也错失了第一次以队长身份捧起奖杯的机会。而赛后,马西普也开始对巴萨高层施压,表示不排除走人的可能。

  此役,巴萨早早就丢球,西班牙人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雷耶斯直传,卡塞多摆脱马蒂厄防守,在禁区右肋晃过马西普后轻松破门。马西普的出击显得既绝望又无用。此后他并非没有面对太多威胁,而且少数几次扑救也显得准确,他脚下的控球能力也不错。

  过去两个赛季,马西普是在布拉沃和特尔施特根之后的巴萨第三门将,上场时间少而又少。2014-15赛季,他只在国王杯1/16决赛以及西甲第38轮比赛中有过登场。2015-16赛季,他也只在国王杯1/16决赛中获得了2次上场机会。

  马西普表示,自己的耐心已经越来越少了,“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以做好上场准备。赛季非常漫长,我相信自己能获得机会。我很有耐心,但显然每位球员都希望上场,有一天,我的耐心也会耗尽。”

  不过,巴萨也没打算与他续约。《每日体育报》披露,巴萨本赛季有很多的续约任务,但有一个人却不在巴萨的续约计划中,他就是马西普。马西普是巴萨队内唯一一位合同在2017年6月30日就结束的球员,但他在恩里克的计划中几乎不存在,这也预示着他的未来将远离诺坎普。

  恩里克从未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马西普一句坏话,不过,在布拉沃离开后巴萨又引进了荷兰门将西莱森,这也证明,在恩里克眼中,马西普永远都只能是第三门将。明年1月,加泰罗尼亚本土门将马西普就将迎来自己28岁的生日,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明年1月他就可以与其它俱乐部自由谈判了。(伊万)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巴萨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