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罩杯木村纱织打沙排?日宅男呼吁出写真集(图)

2016年10月26日0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日本宅男向杂志《otapol》10月25日刊登新闻表示,前日本女排王牌选手木村纱织退役后,依旧受到宅男们的瞩目。虽然木村已经30岁,但是依旧是巨乳童颜,要求木村转向打沙排的呼声很高。日本网络上希望看到纱织一脱的发言不断。

  10月18日,木村纱织在Instagram上写道“这是滚来滚去的日子”,随后发了几张和爱犬一起睡觉的照片,里面还有她养的小狗在舔木村纱织脖子的视频。结果下面引起了宅男们的热情。“这简直就好像是在看偶像DVD啊。”还有人说,“我想变成那只小狗。”

  2003年,还是高中生的木村纱织被日本排球协会招入了国家队,就这样代表日本女排打了13年的比赛,从超级高中生到女排的大姐,木村纱织作为日本女排队长,在里约奥运会后正式退役。她是日本女排历史上第一名参加了4次奥运会的选手,实力和颜值都受到称赞。

  一名日本艺人界的关系者说:“木村纱织身高1米85,大概是8头身到9头身,简直就是超模的身材。而且她童颜天然美,就是对女排没什么兴趣的男性们中间,也具有很高的人气。2010年,木村纱织高中时代的朋友横山友佳美写了一本以她为原型的书,拍摄了电视剧《明日依旧生存》在TBS电视台进行了播出。当时担任木村纱织原型的演员是相武纱季,外界很多人都认为,纱织本人比起相武来更可爱漂亮。现在木村纱织虽然已经30岁,但是作为长期锻炼的女排选手,她的容颜依旧不衰。本月10日木村纱织表示退役后,外界很多人认为她的退役太早了,希望她能够继续出现在人们的眼前的呼声不绝。”

  “真的会退役么?”“不打沙滩排球么?”不断有人向木村纱织问询着,其中尤其男性粉丝更是热烈地期望看到纱织身穿比基尼出现在阳光下的沙滩上继续起跳。

  “如果木村纱织打沙排的话,一定会吸引到很多男性粉丝的迷光的,比赛中的那晃动啊……”。据推定,纱织可是F杯罩,这要是进入沙排赛场,绝对会发生过激的效果的。

  此外,不拍泳装写真么?不进入艺能人圈么?这样的询问也有很多。

  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于女子摔跤比赛中获得69公斤级金牌的日本选手土性沙罗在14日出版的《周刊现代》上披露了自己的泳装照,引起了话题。网络上马上就有宅男在呼吁,“《周刊现代》君,用尽浑身的力量,一定也要让纱织脱了啊,拜托了。”(周超)

文章关键词:木村纱织日本女排宅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