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创队史纪录只差这3人 一队进球数已达18人

2016年10月28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阵中只有卡塞米罗、科瓦契奇以及科恩特朗没取得过进球皇马阵中只有卡塞米罗、科瓦契奇以及科恩特朗没取得过进球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阵中,只有3名球员还没有取得进球,他们分别是卡塞米罗、科恩特朗以及科瓦契奇,其余皇马一线队球员在本赛季至少收获一粒进球。

  本赛季只踢了14场比赛,不过皇马阵中已经有18人取得进球(除了3名门将),这无疑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这项数据表明,皇马的进球不再依赖于BBC组合,皇马目前全面开花,人人都能充当进攻者。

  上赛季皇马一度实现所有球员取得进球的壮举,不过当时瓦拉内跟阿韦洛亚没能取得进球。

  事实上,这三名球员以前都曾为皇马取得过进球。上赛季皇马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卡塞米罗曾取得进球;欧冠对阵马尔默的比赛,科瓦契奇有过进球;科恩特朗上一次为皇马进球,则是2012/13赛季,当时皇马对阵西班牙人。

  《马卡报》表示,赛季刚刚开始,齐达内的球队有希望创造这项俱乐部史无前例的纪录。

  (平次)

文章关键词:卡塞米罗科瓦契奇科恩特朗阿韦洛亚瓦拉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