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阿联本赛季肯定回广东 第2轮或登场

2016年10月25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央视记者刘佳的微博央视记者刘佳的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央视篮球专项记者刘佳在微博上继续爆料,称自己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大家易建联本赛季将重回CBA的老东家广东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阿联很可能在联赛第二轮,深圳与广东队的广东德比上登场。

  以下是刘佳微博原文:

  湖人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布的官方消息实际上跟我们昨天从阿联经济团队了解到的情况差不多,双方确实是在友好协商之后做出了分手的决定,湖人队也给阿联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那么接下来,阿联该何去何从是球迷们最关心的问题。

  现在可以非常肯定地告诉大家,就是阿联本赛季将重回CBA,他也将于几日后返回广东,重回自己的老东家广东宏远俱乐部。

  今天上午我也跟阿联进行了沟通,他情绪听上去还不错,他也表示自己也会在美国处理好后续事宜之后启程回国。由于事发突然,广东俱乐部现在已经非常忙碌,由于CBA联赛的注册截止日期已过,广东队正在重新准备阿联的相关注册手续向篮管中心提交。

  我也致电给相关负责人,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目前,他们并没有收到广东队提交的关于阿联的注册手续,但是如果接到以后,他们会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为阿联注册,张雄表示顺利注册应该问题不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阿联也最有可能在联赛第二轮,深圳与广东队的广东德比战上在自己的家门口重回CBA赛场。

  (新体)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广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