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遭闪击潘尚别世界波 国青暂0-1塔吉克斯坦

2016年10月18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青暂时落后国青暂时落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1:30分,2016巴林亚青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U19国青队迎来小组赛第2个对手——塔吉克斯坦U19国青队。第4分钟,潘尚别直接任意球破门,为塔吉克斯坦U19国青队首开记录。半场战罢,中国U19国青队暂时0-1落后塔吉克斯坦U19国青队。

  中国国青队作为第二档球队与澳大利亚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以及塔吉克斯坦队同分在D组。于维特斯不放人,张玉宁无缘本次亚青赛,中国U19国青队的实力受损。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0-1负于澳大利亚U19国青队,无缘开门红,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相比有所调整,现效力皇马B队的林良铭首发出场,魏震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第3分钟,塔吉克斯坦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塞多夫和哈桑都做出了真跑假射的动作,潘尚别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飞入球门左上角,攻破了施晓东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9分钟,潘尚别开出左侧角球,皮球飞入底线。随后,中国队占据场上主动,但缺少默契配合。

  第17分钟,宁伟辰在对方禁区外大力射门,皮球飞出底线。3分钟之后,曹永竞在对方大禁区前沿果断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中国队在前场任意球配合上打出创意,曹永竞背对球门转身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哈伊里耶夫拿到。第29分钟,塔吉克斯坦队进攻到前场,潘尚别在大禁区前沿重炮轰门,踢成了高射炮。1分钟之后,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邓宇彪大力射门,皮球被人墙挡出。第37分钟,张源开出前场右路任意球,第一点被对方球员破坏出禁区。第40分钟,张源的传球打在帕皮耶夫手臂上,帕皮耶夫被判手球犯规。第42分钟,中国队右侧开出角球,哈伊里耶夫单拳击球后,皮球差一点飞入自家球门,好在哈伊里耶夫反应迅速,把球拿到。第45分钟,达夫拉提米尔在与杨立瑜的拼抢中倒地受伤,随后下场接受处理。半场战罢,中国U19国青队暂时0-1落后塔吉克斯坦U19国青队。

  进球信息:

  中国U19国青队:无

  塔吉克斯坦U19国青队:潘尚别(第4分钟,直接任意球破门)

  黄牌信息:

  中国U19国青队:无

  塔吉克斯坦U19国青队:无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U19国青队出场名单:22-施晓东;2-魏来,3-魏震,15-姚道刚、20-黄政宇;8-邓宇彪,10-张源,11-林良铭,19-曹永竞;23-宁伟辰、17-杨立瑜

  塔吉克斯坦U19国青队出场名单:23-哈伊里耶夫;3-达夫拉提米尔,5-叶尔加舍夫,14-哈诺诺夫,19-拉赫莫诺夫,7-塞多夫,15-朱拉巴耶夫,17-潘尚别, 9-哈桑,10-帕皮耶夫,11-哈姆罗库洛夫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