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创史上一最烂纪录 穆帅不服和记者打嘴炮

2016年10月18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对控球率质疑不服气穆帅对控球率质疑不服气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客场艰难逼平了利物浦,赛后统计显示红魔此役的控球率仅为35%,根据英国媒体的统计,这创造了英超从2003年开始统计控球率以来,曼联在联赛中控球率的新低。穆帅摆大巴的战术打法也受到了不少英国媒体的质疑,不过穆里尼奥本人可不这么看。[小炮智能预测:曼联真该庆幸!][新人1元即看]

  赛后根据ESPN记者理查德-乔利的报道,谈及曼联控球率低的问题时,穆里尼奥回应:“利物浦全场有65%的控球率,可他们只有2脚射正球门,你们必须要批评利物浦,这是他们的问题,不是我们的。”发布会后,穆里尼奥离开了,不过他很快便返回了发布厅并且对记者们说道:“我们的人统计了,曼联的控球率是42%,不是35%。”显然穆帅对于媒体质疑曼联低控球率的问题感到很不服气。

吉格斯支持穆帅吉格斯支持穆帅

  对此曼联名宿吉格斯则力挺穆里尼奥,他说:“有些事我们现在需要接受,这就是现在我们所处的情况。你们也看到了,如果今天输了,那么会压力山大的。每个人都预测利物浦会击败曼联。所以我认为对曼联来说,这是一场好的平局。接下来还要面对费内巴切、切尔西和曼城,这会给球队更多的自信。如果你只有35%控球,但赢了比赛,那么每个人都会很高兴的,如果没赢,球迷们自然就不开心了。”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则略带讽刺的说:“你不会想到这会是一支曼联的样子,但是你能想到这是穆里尼奥的球队的样子。他已经多少次这么干了?这可能不是曼联的方式。”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利物浦卡拉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