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步!迈卡威宣布改穿7号:罗斯在这有特殊意义

2016年10月18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个1号对公牛来说意味着很多这个1号对公牛来说意味着很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芝加哥公牛队新援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近日声称自己将要身穿1号球衣,而公牛1号球衣之前一直被罗斯所穿。为了免遭外界舆论影响,迈卡威最终决定选择7号球衣。

  最近公牛与雄鹿刚刚达成的一笔交易,迈卡威与斯内尔互换东家。由于罗斯今年夏天被公牛交易至纽约尼克斯,所以他的公牛1号战袍被空出。迈卡威在雄鹿效力期间一直身穿5号球衣,而在76人效力期间他身穿的是1号球衣,转会雄鹿更改球衣是由于名宿奥斯卡-罗伯特森的1号球衣已经退役。

  坎坷的选球衣号码事件让迈卡威体会到了罗斯在芝加哥球迷心中的地位,而无意挑中的一个号码却引来很多人的讨论还是让他最终选择了更改号码。“球队的管理层问我喜欢几号,我就随口一说1号。因为我之前一直穿这个号码,不过引来那么多人讨论让我感受到了罗斯在球迷心中树立的榜样。当然我也希望自己不走别人的老路,他曾经为芝加哥付出了很多,对于这个城市有着很多特殊的意义。”迈卡威说。

  之前已经确定选择一号球衣的迈卡威都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在公牛的照片,然而面对很多网友的指责让他实在无法忍受,最终在公牛输给黄蜂比赛之后决定更换7号球衣。

  其实对于一个球员来讲一件球衣对他意味着很多东西,这是属于他的一个标志同样这件球衣也是他在场上的象征体。对于不同球队的不同球衣会有着很多故事,铁杆球迷对这些心知肚明,他们甚至会身穿着自己偶像球衣为他们加油助威。

  罗斯曾经是芝加哥城市的骄傲,很多公牛的球迷因为罗斯而喜欢上这支传统强队。迈卡威这种避开争论的做法是明智的,专注于比赛和训练是作为一名NBA球员应该具备的。上赛季迈卡威为雄鹿出战54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1.5分5.1个篮板和5.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2%。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罗斯公牛迈卡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