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自曝可能重返扣篮大赛:我会让比赛更有趣

2016年10月18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9的卡特还能扣39的卡特还能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外号“半人半神”的文斯-卡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扣将。近日,39岁的他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他可能会参加明年的NBA扣篮大赛。

  2000年NBA扣篮大赛,卡特横空出世,并以无与伦比和极其完美的表现夺得扣篮大赛冠军。那届扣篮大赛也被视为史上经典。令人感到惋惜的是,卡特在职业生涯里一共只参加过这一次扣篮大赛,这让球迷们感到很不过瘾。

  然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今年39岁,职业生涯已经进入尾声的卡特居然考虑再参加一次扣篮大赛。

  近日,卡特在训练中完成了一个招牌式的大风车扣篮,令人惊叹。结果有记者问卡特:“在训练营里,你的弹跳能力不逊色于年轻人。你认为自己是否依然能够角逐扣篮大赛?”

  “这是有可能的。”卡特回答道,“我不知道自己能否赢,但是我会让比赛变得更加有趣。”

  卡特与灰熊队的合同还剩最后1年。明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后,卡特是否会结束职业生涯还不得而知。如果卡特能在退役之前再亮相一次扣篮大赛,无论输赢,相信这都会成为NBA历史上的一个经典时刻。

  (罗森)

文章关键词:文斯-卡特扣篮灰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