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克利夫兰詹姆斯巨幅海报将升级(图)

2016年10月18日10:5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在詹姆斯率领克利夫兰骑士夺得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之后,他的那张悬挂在克城宣伟大楼上的巨幅海报注定要永远留在那里了。北京时间10月18日,根据美联社的报道,这个巨幅海报也将迎来升级版,它的尺寸会缩小一些,但会增加一些重要的标志。

539301108-e1467138250129.jpg

这副10层楼高的海报会在北京时间今天被摘下,取而代之的海报还将是詹姆斯背对镜头抛洒镁粉的定格,不同的是他们会在詹姆斯的球衣背面加上金色的拉里·奥布莱恩总冠军奖杯标志,以此象征他上个赛季为克利夫兰带来52年内第一座职业体育冠军奖杯的伟大成就。

i.jpg
proxy (1).jpg

新的海报预计会在北京时间本周六悬挂完毕,而骑士队常规赛揭幕战会在北京时间10月26日进行,也就是海报更换完毕之后的第4天。节目战当天骑士众将不仅将接受总冠军戒指,还将目睹总冠军旗帜升上速贷中心球馆上空,满满的冠军氛围。

Cu7WZzPXEAATjEz.jpg

詹 姆斯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克利夫兰人的英雄,而这个巨幅海报也早已成为游客么来到克城必须驻足拍照的标志景点。在今夏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宣伟公司曾考 虑短暂替换詹姆斯的巨幅海报,但民众对此表示出强烈反对,最后他们只好作罢,改为向勒布朗·詹姆斯家庭基金捐赠150000美元作为宣传。

1476754209502049385.jpg夺冠游行上詹姆斯重现海报动作

最 原版的海报曾于2010年詹姆斯远走南海岸时被取下,新的海报是在2014年10月——詹姆斯宣布重回克利夫兰之后几个月——重新被挂上的。早在今夏骑士 队还没有夺冠之前,宣伟公司原计划将海报替换成庆祝宣伟公司成立150周年的新海报,但随着詹姆斯把总冠军带回家乡,这副海报也将继续保留在那里。

和这副海报一样可能被赋予金色标志的还有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棒球队),他们在骑士主场旁边的渐进球场正距离冠军越来越近,目前他们在总决赛中2比0领先多伦多蓝鸟队,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友也曾到场观战助威。如果成功捧杯,他们将结束自1948年以来的无冠历史。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