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探花女友曝光:高学历女白领 曾是美艳模特

2016年10月19日0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卡福与女友奥卡福与女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TMZ网站报道,费城76人队去年的探花秀贾希尔-奥卡福的女友被曝光,原来是一位非常漂亮的模特。

  据了解,奥卡福的女友名叫劳伦-奥格兰斯基,2014年,她毕业于亚利桑那大学。劳伦-奥格兰斯基曾是一名女模特,她的容貌和身材都非常棒,不得不说20岁的奥卡福艳福不浅。

  从劳伦-奥格兰斯基在社交媒体上的资料来看,从2014年12月至2016年1月,她在费城当地的一家科技公司里担任技术招募工作。

  从2016年4月份起,劳伦转投另一家公司并继续担任技术招募的工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奥卡福和劳伦-奥格兰斯基已经认识了一段时间,目前正是开始交往,而且相处得非常愉快。

  虽然并不清楚奥卡福和劳伦是如何认识的,但是从劳伦的工作经历来看,估计是她在费城工作的那段时间认识奥卡福的。

  来自于杜克大学的贾希尔-奥卡福是去年的NBA探花秀,新秀赛季,他出场53次,场均得到17.5分和7个篮板。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卡福76人女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