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旧将场外感人善举 上不了场工资全捐慈善

2016年10月19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斐尔拉斐尔

  新浪体育讯  曾在曼联效力的巴西球星拉斐尔-达席尔瓦做出感人善举,他与里昂俱乐部以及一家慈善机构合作,在前段时间受伤或无法进入首发时,他把自己的工资捐献给了该慈善机构。

  拉斐尔捐出的工资,用于购买一种机器人通讯设备,里昂俱乐部将这些机器人放在球场边或更衣室内,上面的通讯设备,可以联络医院里生病的孩子们,让他们第一时间与球员交流。

  “我愿意打比赛,并为此得到报酬,但有段时间我没打比赛。”26岁的拉斐尔说,“能为孩子们做点事情,我很高兴,这同样对我有好处,对我也有帮助。”

  对拉斐尔的善举,英国媒体称赞道,兄弟俩都来自里约热内卢的贫苦地区,难怪他们的生活态度也非常踏实,脚踏实地。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红魔旧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