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潮来的有些早 马刺侧翼防守核心将休三周

2016年10月22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将因伤休战三周格林将因伤休战三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著名记者保罗-加西亚在其推特上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先发得分后卫丹尼-格林因左大腿股四头肌拉伤将缺席今日与火箭队的季前赛,而格林预计将缺席三周的时间。

  据悉,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也已经确定了格林伤停的消息。在今天的比赛中,凯尔-安德森将代替格林出任先发。

  上赛季,格林场均出战26.1分钟,可以贡献7.2分3.8篮板1.8助攻1抢断0.8盖帽,三分命中率为33.2%。他优秀的外线投射能力,以及出色的防守是马刺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而新赛季是否依旧由凯尔-安德森代替格林先发得分后卫的位置现在还不得而知。

  (果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