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公布战巴西名单:梅西领衔 曼联后卫落选

2016年10月22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入选名单梅西入选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阿根廷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梅西领衔出战,曼联后卫罗霍落选。

  阿根廷将在接下来的世预赛中对阵巴西和哥伦比亚两大劲敌,目前阿根廷在10轮过后仅仅取得4胜4平2负,只排在积分榜第五位,按照这个排名他们需要去打附加赛才能晋级2018年世界杯。

  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鲁利(皇家社会)、古兹曼(墨西哥老虎)

  后卫:梅尔卡多(塞维利亚)、马斯(圣洛伦索)、萨巴莱塔(曼城)、莫里(埃弗顿)、德米凯利斯(西班牙人)、布法里尼(圣保罗)、奥塔门迪(曼城)、龙卡利亚(塞尔塔)、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奎多-皮萨罗(墨西哥老虎)、比格利亚(拉齐奥)、恩佐-佩雷斯(瓦伦西亚)、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马斯切拉诺(巴萨)、巴内加(国米)、盖坦(马竞)、阿古尼亚(竞技)

  前锋:科雷亚(马竞)、伊瓜因(尤文)、梅西(巴萨)、普拉托(米内罗竞技)、阿圭罗(曼城)、迪巴拉(尤文)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