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回应助梁文博夺冠 称愿意亲自指导中国球手

2016年10月20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奥沙利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火箭奥沙利文正在为为23日开赛的2016年斯诺克国锦赛进行备战。近日,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有丁俊晖、梁文博等优秀斯诺克选手,如果有机会,愿意和他们一起指导中国球手。”

  23日,2016年斯诺克国锦赛将在大庆拉开战幕,奥沙利文、丁俊晖、塞尔比、希金斯、罗伯逊等人均将出席。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诺克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太一样,我已经40岁了,现在打斯诺克的心态非常好,更多的是享受这项运动,当然只要是参加比赛,还是会努力会争取冠军。”

  “我喜欢北京、上海、成都和大庆等城市,在这里我感受到不同的文化,也感受到很多极好的东西。在中国有很多斯诺克爱好者,他们把玩斯诺克当做一种放松,我觉得这是极好的。”奥沙利文坦言。

  上周,梁文博在英格兰赛中获得冠军,赛后接受采访时,梁文博表示奥沙利文对自己帮助很大。告诉他要回看和宾汉姆打过的这场,并且再去看英锦赛决赛,哪里有不同,并帮助其冷静和控制情绪。对此,奥沙利文直言:“梁文博在曼彻斯特表现非常精彩,我只是提供他很小的一些帮助而已。中国有很多年轻又有天赋的斯诺克选手,他们的教练也很优秀。”

  同时,奥沙利文透露出在中国进一步推广斯诺克运动的想法,“中国已经有了丁俊晖、梁文博等优秀的斯诺克选手,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愿意和他们一起亲自指导中国球手,让斯诺克运动在中国得到更广泛的普及。”

  奥沙利文最后也谈及了新媒体传播对台球发展的影响,他说,“互联网时代对于斯诺克直播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观看比赛,这对于古老的运动项目的发展是非常有好处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斯诺克奥沙利文丁俊晖梁文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