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马展场均1球恐怖效率 联手特神助苏宁叫板恒大

2016年10月22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R马场均1球的进球效率冠绝中超R马场均1球的进球效率冠绝中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苏宁作客重庆迎战力帆。尽管R-马丁内斯发挥出色再次梅开二度,其进球也两度为球队取得领先,但卡尔德克最后时刻的神勇单刀,让苏宁只能遗憾地接受一场2-2的平局,这样一来,只要恒大在明天主场迎战延边的比赛中不输球,苏宁就只得目送恒大提前夺冠。虽然被扳平略有遗憾,但本场比赛中R-马丁内斯所展现的出色状态仍是有目共睹,这已经是R马所参加的10场中超联赛中贡献的第4次梅开二度,他更是在这10场联赛中交出了10个进球4个助攻的恐怖数据,与特谢拉一道构成了冠绝中超的恐怖锋线。

  虽然苏宁在本年度的中超联赛中已无力撼动恒大的霸主地位,但苏宁仍有机会和资本在本赛季与恒大叫板,机会就是11月底的足协杯决赛,而资本自然是效率恐怖的R-马丁内斯!在本赛季中超的二次转会中,以890万欧元转会苏宁的R-马丁内斯论名气和身价均不算特别突出,然而首秀就以梅开二度惊艳中超,其超强的个人能力和恐怖的效率更是为人所称道,不负南美超新星的名号。

  在所参加的10场中超联赛中,R马打入10球并贡献4次助攻,更与标王特谢拉在前场产生了极好的化学反应,他出色的跑动牵扯能力更是为特谢拉提供了更多机会,特神10场7球3助的表现较上半赛季有了显著提升。据统计,江苏苏宁在R马加入的10轮联赛中攻入26球,不仅远超上半赛季18轮25球的进攻效率,更是远高于恒大的9场19球,R马和特神更是联手奉献了17球7助攻的恐怖数据,中超最恐怖的锋线名不虚传。因此,近期状态出色的R马无疑将是苏宁在足协杯决赛中叫板恒大的重磅武器,他和特谢拉打造的恐怖锋线必将给恒大造成巨大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坡上宫二)

文章关键词:马丁内斯江苏苏宁特谢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