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不希望第三次执教切尔西 想留曼联很多年

2016年10月22日0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重回斯坦福桥穆里尼奥重回斯坦福桥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切尔西将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穆里尼奥将率领曼联重返斯坦福桥,赛前他接受了《天空体育》的独家专访,穆里尼奥表示自己离开切尔西时并没有糟糕的感觉,并坚称自己在切尔西历史上肯定有一席之地。

  穆里尼奥说道:“被炒是足球的一部分。很多最好的主教练都有过下课的经历。确实有一些例外,但尤其是在现代足球,任何人都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如果是一个我没有做出过贡献的俱乐部,我认为我会感觉更困难。”

  谈到两次从切尔西下课,穆里尼奥回忆说:“当我两次离开切尔西时,我都留下了冠军,并给球迷们一些难忘的回忆,这样就算你离开了俱乐部,你也感觉自己的工作完成了。我不认为他们(球迷)希望我离开,但就算是他们是这么想的,他们也无法把我从切尔西的历史上删除,他们也属于我的历史。这感觉还不赖。是老板决定炒了我,而不是球迷,他们没有这个能力。他们每天、每场比赛都在告诉我,他们想要我,但是在这个俱乐部,球迷没有这个力量。”

  穆里尼奥继续说道:“在一些俱乐部特别是拉丁国家,根据俱乐部的规定,球迷和主席、老板一样,拥有决定董事会的能力,但是在这里没有,所以阿布先生决定让我下课,但是我没有对任何人说过俱乐部的半点不好。之后我留下来,希望留在英超留在英格兰,幸运的是有曼联这样的豪门找到了我。”

  当被问到是否会第三次执教切尔西时候,穆里尼奥回答:“老实说,我希望不会,因为我想留在曼联很多年。这就意味着我不会去找其他英超主教练的工作,所以我不希望回去。”

  谈到重返斯坦福桥,穆里尼奥说:“我不希望有什么消极的反应,就算是我穿着曼联的衣服回去,要来抢分,那也没有什么恶劣反应的理由。切尔西球迷会欢迎我?我不知道,我不是他们的主教练,我现在代表他们的对手。不管他们的反应如何,我都心存感激,我们有那么多快乐的回忆,历史性的回忆。当我要下课的时候,他们都歌唱我的名字。我可以比赛后走路回家,没有人会对我恶言相加。当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会忘掉这些,切尔西球迷也会,他们会专注于比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曼联穆里尼奥阿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