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犀利哥遭多队哄抢 路标将加盟援助欧文?

2016年10月21日2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波特香波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the score》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等队有意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替补后卫伊曼-香波特。据悉,他们预计的筹码是先发控卫里奇-卢比奥。

  森林狼显然十分渴求一位3-D球员,而他们此次将目标对准了新科冠军。

  据著名记者扎克-洛维报道称,联盟当中有很多球队已经向骑士打听了香波特的情况,他们的感觉骑士有意进行这样的交易。

  洛维表示,骑士不会因为薪资问题而甩卖香波特,但基于他们将缴纳巨额的奢侈税,他们是愿意缩减他们的球员薪水总额的。

  上赛季,也就是香波特在骑士队所效力的第二个赛季,他的表现无疑是毁灭级的。他的场均得分(5.8)投篮命中率(37.4%)以及三分球命中率(29.5%)均跌到了生涯的谷底,同时,他在总决赛中的表现也是十分挣扎。

  不过现年之后26岁的香波特依旧有着相当出色的防守能力,他也证明了自己有成为一名出色3-D球员的潜力。而他所剩的3年3000万的合同在新的 薪资空间下也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对于骑士队来说,在这个夏天他们续约了JR-史密斯以及理查德-杰弗森,同时,他们还引进了老将迈克-邓利维,队中的信任乔丹-麦克雷也取得了很大进步。他们的锋位线显得有些臃肿,而控卫的位置上却有些捉襟见肘。如果可以用香波特交易到卢比奥,那么对于他们的阵容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补充。

  如果森林狼队交易掉了卢比奥,他们将扶正新秀克里斯-邓恩。

  (果子)

文章关键词:骑士卢比奥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