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援归来!拉维奇伤愈返回中国 但本赛季无法登场

2016年10月21日1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维奇拉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2016年中超联赛进入最后三轮收官阶段,河北华夏幸福迎来好消息,此前在阿根廷养伤的外援拉维奇正式归队,尽管本赛季已经无法登场比赛,但拉维奇的回归还是让华夏球迷感到兴奋,这也意味着这位阿根廷国脚离队传闻不攻自破。

  今年6月22日百年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4-0大胜美国,比赛第63分钟拉维奇边线附近用胸部停球,不慎被身后的广告板绊倒摔出了场外,这也导致了他的手肘脱臼并进行了手术,由于完全恢复需要2个多月时间,华夏幸福俱乐部在飞往阿根廷探望拉维奇后,也对外援名额做出了调整,从山东鲁能引入了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替代了拉维奇。

  今天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出消息,拉维奇经过了40个小时的飞行已经抵达了中国,这名阿根廷国脚外援的归队,也让华夏球迷倍感兴奋,从照片来看养伤许久的拉维奇心情不错,虽然无法登场比赛了,但能够参加球队合练,尤其是和新帅佩莱格里尼交流,这也有利于华夏幸福更好准备明年的赛季。

  (瑪塔)

文章关键词:拉维奇佩莱格里尼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