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单外援四川加时负广州 深圳大胜北控

2016年10月20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达迪与巴赫拉米旧友相逢哈达迪与巴赫拉米旧友相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6CBA季前赛四川绵阳站进行了两场比赛,深圳队122-103战胜北控男篮,广州男篮112-110加时险胜四川男篮,本场比赛四川队哈达迪没有出场。

  深圳男篮122-103北控男篮

  首节比赛,两边都是双外援出战,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深圳队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轻松地以32-13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比赛,场上的局面并没有太大的改观。北控队外援麦克鲁姆和巴蒂斯塔虽然实力不俗,但是受制于球队整体发挥,并没能改变场上的局势。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麦克鲁姆开起了个人单打模式,但他一个人的得分十分有限,深圳队借机进一步拉大了分差。眼见比赛胜负已定,两队也先后换下了外援,深圳队97-7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最后一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深圳队稍有放松,被北控队缩小了分差。最终深圳队122-103轻松战胜北控男篮。

  广州男篮112-110四川男篮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广州队反客为主,开场就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领先四川队7分。杨学增立刻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四川队进攻稍有改善,广州队29-22领先进入第二节比赛。第二节比赛双方争夺的十分激烈,先是孟达和吴楠的得分帮助四川缩小分差,广州队在调整之后又打出高潮拉开了分差。四川队一度利用罚球的机会反超比分,但广州队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成49平。

  第三节比赛,场上局势进入白热化,双方都未能获得主动权,四川队72-68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四川队一度领先6分。但广州队外援莱特三分命中,在鞠明欣上篮得手后,广州队反而反超了1分。双方各自的最后一个进攻回合里,哈里斯和巴赫拉米都将球打进,双方战成99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里,广州队巴赫拉米成为关键先生,而哈里斯则体力不支抽筋下场,广州队最终112-110惊险的战胜了卫冕冠军,取得了CBA季前赛的首场胜利。

  (Eric)

文章关键词:季前赛四川队广州队深圳队北控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