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上港有意签下本田圭佑 日本天王冬季加盟

2016年10月20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田圭佑会加盟中超吗?本田圭佑会加盟中超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日本站消息,现效力AC米兰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今年冬季很有可能离开意甲,他的下一站将是中国,上海上港有意引进这位日本球星,预计本田的转会费将在2-4亿日元之间(1300万-2600万人民币)。

  本赛季本田圭佑在AC米兰只出场了2次,累计时间只有19分钟,他与AC米兰的合同也剩下不到一年,因此冬季转会是AC米兰拿到转会费的最后机会,而由于缺少机会也影响了本田圭佑国家队的状态,保证比赛时间成为他迫切的需要,另外一点如果转会中国联赛,那么时差问题也会消除。

  本田圭佑获得了来自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的青睐,这使得明年一年这笔转会极有可能发生,日本媒体还分析在上海有诸多日本企业,引入本田圭佑也会增加不少球迷,而中超联赛在日本的播映也会让人期待。上海上港在埃里克森率领下,目标旨在拿到亚冠联赛冠军,今年首次参加亚冠他们就打入了八强,投入方面他们也一直在增加,今年夏天从俄超5500万欧元引入了胡尔克,本田圭佑如果选择中国作为下一站,那么挑战性是足够的。(瑪塔)

文章关键词:日本本田圭佑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