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老大16+9晃倒库里 最爱给阿联传球的是他

2016年10月20日1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塞尔对位库里拉塞尔对位库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季前赛,洛杉矶湖人以112-123负于金州勇士。湖人首发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出场31分钟,13投5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16分,外加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但是他今天还出现了高达7次失误。

  自从今年的夏季联赛开始以来,拉塞尔就给人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他逐渐打出了一个榜眼秀应有的表现。

  季前赛开始至今,拉塞尔场均得到17.9分和5.3次助攻,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此外,他的投篮也变得越来越稳定,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如今的拉塞尔在球场上更加自信、更加果断,更加有领袖气质。难怪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已经多次称赞拉塞尔,并且还拿他与勇士队的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相比较。

  拿二年级生拉塞尔和库里相比显然还没到时候,但是拉塞尔的潜力值得期待。今天湖人与勇士打比赛,拉塞尔和库里将直接对位,这也能让拉塞尔找到自己的差距,从而更快地进步。

  本场拉塞尔与库里的对位过程中,令人印象最深的当属拉塞尔把库里晃倒。当时拉塞尔在半场阵地进攻中试图运球摆脱库里的防守,在边线附近,拉塞尔突然做了一个拉球的动作,而库里则由于身体惯性直接飞出边线。随后,拉塞尔助攻处在空位的易建联命中一个远距离的两分球。

  从整场表现来看,拉塞尔延续了季前赛的表现,外线投篮稳定,三分球8投4中,进攻组织稳健,送出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如果拉塞尔能在得分和传球这两方面达到一种平衡的话,他将会成为联盟里非常优秀的控卫。当然,拉塞尔本场表现不佳的一面就是失误过多,全场出现了7次失误。在增加球权的情况下,拉塞尔必须注意保护好球,而控制失误是衡量一名控卫是否优秀的重要标准。

  (罗森)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库里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