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盼周日就能六连冠 我们所有人都没有压力

2016年10月22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智资料图郑智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广州恒大将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之中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队,恒大队只要拿到一分就可以主场夺冠。过去两年,恒大队都是在客场最后一刻夺冠,所以明天能够提前两轮夺冠,队长郑智坦言:能在主场夺冠,这将是非常美好的感觉。

  前两年联赛,恒大都被身后的球队追得很紧。2014年,北京国安一路追赶恒大,最终恒大最后一轮在客场战平鲁能队夺得才夺得冠军。2015年,恒大身后的球队变成了上海上港队,最终恒大还是在最后一轮,客场战胜了北京国安队才夺得冠军。

  本赛季,恒大本来也受到了江苏苏宁的威胁,而且双方在倒数第二轮还有一次直接对话。不料,苏宁在第26轮恒大战平上港的时候,竟然0-3负于为保级而战的绿城。那一场过后,苏宁彻底要看恒大的眼色才能夺冠。而恒大队也没有再出现闪失,上一轮大胜永昌,本轮只要赢球就可以主场夺冠,偏偏苏宁本轮又在客场被力帆队逼平,因此恒大只要不输球就可以夺得冠军。

  对于明天的比赛,恒大队长郑智在战前表示:我们难得有一整个星期来准备比赛,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一直在准备这场比赛,队员身体调整的非常好。这场比赛是今年的冠军点,所有人的心理很清楚,在按部就班的准备,希望明天能拿到这个冠军。

  其实前两个赛季,恒大也有机会主场夺冠,比如去年倒数第二轮只要战胜鲁能就可以主场庆祝,但被鲁能最后时刻逼平,对此郑智也表示:之前我们也曾经拿到好几次赛点,但比赛结果就是胜负平都有可能出现,还好最后我们都能拿到冠军。如果明天能够能在主场夺冠,这种感觉很美好,毕竟前两个赛季错过了这种机会。我们所有人的心态没有压力,我们都是以拿到冠军为目的。明天的比赛,对手不会投降,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与球迷分享这种胜利的喜悦。(袁野)

文章关键词:郑智广州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