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的反击!全场球迷怒骂西甲主席:滚蛋!

2016年10月30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球迷抗议西甲主席巴萨球迷抗议西甲主席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场1-0小胜格拉纳达,比赛本身平淡无奇,倒是看台上显得更加热闹。

  上轮西甲比赛,巴萨客场3-2绝杀瓦伦西亚,之后巴萨球员在庆祝时被瓦伦西亚球迷扔下的水瓶砸到,之后各方爆发口水仗,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讽刺巴萨球员假摔演戏,足协竞赛委员会则批评了巴萨球员的庆祝行为。

  特巴斯以及竞赛委员会的态度令巴萨球迷感到愤怒,在主场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巴萨球迷就进行了反击。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诺坎普球迷开始挥舞白手绢,一起高喊:“特瓦斯滚蛋!”还有球迷高举红牌,此举同样是针对西甲主席特瓦斯。

  之所以选在第12分钟,是因为“球迷是球队的第12人”。比赛下半场,巴萨球迷又重复了类似的抗议行为。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西甲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