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恒大海报致谢球迷:thank you for 2016|图

2016年10月30日11:57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鲁能战恒大海报鲁能战恒大海报

  齐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山东鲁能29日傍晚六点抵达广州,与主队恒大一样取消了赛前的踩场训练,主帅马加特携队员宋龙出席与恒大赛前发布会,马加特表示自己支持里皮成为国家队之后的主张——以恒大国脚为国家队主要班底。

  赛前鲁能官方发布海报,画面取自鲁能与力帆赛后全队与球迷的合影,主帅马加特与球员肩并肩站在一起,后面是主场看台的鲁能球迷。海报中一句“thank you for 2016”,表达出鲁能上下对所有鲁能球迷的感谢。

  赛前发布会一开始,马加特表示,“首先我要祝贺恒大俱乐部和教练,他们已经中超夺冠,整个赛季下来他们都有很明显的领先优势,在济南就是他们赢下比赛。对于明晚的比赛,我们当然想要在收官比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相信两队的交锋会很精彩。”

  之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已经确认恒大队中的几名国脚黄博文、郜林和张琳芃轮休,由于鲁能也已经完成保级,因此对于本队的阵容是否调整,马加特坦言,“关于我们的球员是否轮休,我还要考虑,我们没有恒大那样的阵容厚度,很难放弃一些国脚级的球员。”

  对于里皮执掌的国家队以及划定恒大国脚阵容为班底的话题,“里皮这样做完全符合逻辑,是正确的选择,他对中国联赛很了解,在世界足坛也有这样的例子,比如德国队以拜仁为班底组队。我相信在他的带领下,中国国家队会有好的前景,应该不是现在的成绩和排名。”马加特表示。

  按照前方记者的了解,蒿俊闵和蒙蒂略将会缺席本赛季收官战。而恒大方面则是有黄博文、郜林、张琳芃等国脚轮休缺阵。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新帅里皮将在广州现场观看本场比赛,对于鲁能而言,蒿俊闵、王大雷、赵明剑、杨旭,甚至吴兴涵、张弛、王彤等球员都有望凭借出色表现进入新一期里皮国家队名单。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