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否认今夏曾受科比特训 准备明年合作?

2016年10月30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期待吧期待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我的圣安东尼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马刺队核心考瓦伊-莱昂纳德在今年休赛期跟着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一起训练。然而在今天马刺击败鹈鹕的赛后,考瓦伊亲口否认了这个传言,不过他表示希望明年夏天有机会能和科比一起训练。

  本周马刺战胜国王的比赛中,考瓦伊得到30分,赛后,国王当家中锋考辛斯称在考瓦伊的比赛中看到了一些科比的影子。

  与此同时,网上有传言称考瓦伊在今夏跟着科比一起训练。事实上,上赛季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曾希望科比能给予考瓦伊更多的指导,而科比当时一口答应。

  另外从考瓦伊本赛季开始后的表现来看,他的进攻能力确实又提升了一个档次,特别是他的攻击欲望和后仰跳投越来越像科比了。

  然而在今天马刺战胜鹈鹕的赛后,全场得到20分的考瓦伊亲口否认了他今夏跟着科比训练的传闻。

  “我今年夏天没有和科比一起训练。”考瓦伊说道,“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里来的。我希望我能和科比一起训练。”

  也许这个传闻来源于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当时考瓦伊说科比表示愿意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和他一起训练。但是考瓦伊坚称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得到与科比训练的机会。

  “他(科比)已经退役了,所以我希望给他一些私人空间。”考瓦伊说道,“也许明年夏天我能和他一起训练。”

  (罗森)

文章关键词:莱昂纳德马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