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2球破荒+助攻 罗本1射2传 拜仁3-1客胜

2016年10月29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万与蒂亚戈庆祝进球莱万与蒂亚戈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9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客场3比1击败奥格斯堡,连续19轮德甲不败(15胜4平),连续14个德甲客场不败(11胜3平)。莱万梅开二度并助攻1球,终结482分钟拜仁进球荒。罗本1射2传,具滋哲扳回1球。

  两队周中德国杯已有交手,拜仁3比1淘汰奥格斯堡。安切洛蒂更换7名首发。后防线上,马丁内斯和阿拉巴顶替胡梅尔斯和贝尔纳特。而在中场,阿隆索和比达尔出战,取代桑谢斯和基米希。攻击线则全换,罗本、莱万、道格拉斯-科斯塔组成三叉戟,诺伊尔第269次代表拜仁出场,超越奥曼,在拜仁门将中仅次于卡恩和迈尔。

  奥格斯堡此前连续3轮不胜,近6个主场仅1胜(2平3负),与拜仁近10次德甲交锋仅2胜,且都是在拜仁提前夺冠之后取得。

莱万庆祝进球莱万庆祝进球
莱万与罗本庆祝莱万与罗本庆祝

  奥格斯堡首获射门机会,费尔哈赫右路突破距门25米处抽射被诺伊尔托出远角。欣特雷格丢球被打反击,道格拉斯-科斯塔带球突破直传莱万,门将希茨出击脚下救险。拜仁第19分钟取得领先!施密德遭抢断,拜仁打出快攻,罗本右路内切低传,莱万停球突破两人包夹,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进右下角,1比0[点击观看视频]。莱万终结连续5轮德甲进球荒,拜仁连续18轮德甲进球。

罗本庆祝进球罗本庆祝进球

  仅过2分钟,罗本右肋突破直传禁区,莱万停球左脚似传似射,费尔哈赫中路解围不远,莱万右侧底线回敲,罗本在门前5米处左脚推射入网,2比0[点击观看视频]。这是他德甲第80球,2015年2月以来首次单场德甲进球又助攻。随后比达尔禁区外低射偏出近门柱。马丁内斯似乎受伤,胡梅尔斯替补出场。罗本右路挑传,莱万前点头球偏出远门柱。莱万禁区内与扬克尔冲撞倒地,主裁判不予理会。奥格斯堡第45分钟错过机会,阿隆索解围不远,具滋哲禁区边缘低射被诺伊尔封出左门柱。

莱万铲射破门瞬间莱万铲射破门瞬间
莱万庆祝进球莱万庆祝进球

  下半时开始3分钟,卡查尔边路横传失误,罗本中路断球直传,莱万停球一趟摆脱后卫和门将,右侧小禁区角上铲进空门,3比0[点击观看视频]。拜尔右路任意球传中,池东沅力压阿隆索顶偏。施密德被马克斯换下。拜仁未能将对方角球彻底破坏,马克斯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高出。

巴德施图贝尔替补出场巴德施图贝尔替补出场

  莱万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罗本中路突破传球,莱万禁区内左脚射门被希茨封出近角。巴德施图贝尔换下博阿滕。泰格尔换下阿尔滕托普。奥格斯堡第67分钟追回1球,拜仁禁区边缘未能将球破坏,胡梅尔斯头球解围不远,泰格尔禁区内突破被阿拉巴捅掉,拜尔无私横敲右侧,具滋哲在门前5米处推射入近角,1比3[点击观看视频]。

  罗本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前点头球被希茨扑出。道格拉斯-科斯塔传球,又是胡梅尔斯争到落点顶偏。基米希换下罗本。拉姆低射偏出近门柱。莫拉韦克换下卡查尔。拜仁牢牢控球,落后2球的奥格斯堡也无计可施,最终1比3落败。

答谢赴客场助威的拜仁球迷答谢赴客场助威的拜仁球迷

  奥格斯堡(4-2-3-1):35-希茨/2-费尔哈赫,16-扬克尔,36-欣特雷格,3-斯塔菲利迪斯/20-卡查尔(82'14-莫拉韦克),10-拜尔/19-具滋哲,7-哈利勒-阿尔滕托普(65'28-泰格尔),11-施密德(55'马克斯)/22-池东沅

  拜仁(4-3-3):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62'巴德施图贝尔),8-马丁内斯(29'胡梅尔斯),27-阿拉巴/23-比达尔,14-阿隆索,6-蒂亚戈/10-罗本(76'基米希),9-莱万多夫斯基,11-道格拉斯-科斯塔

  (马舸)

文章关键词:拜仁德甲莱万罗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