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外援名字竟38个字母!穆大叔摇手指:没我多

2016年10月28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CBA新赛季就要开始了,外援们也都注册完毕了,今天篮协在官网发布了所有注册外援的公示信息,然后小编突然发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男人——巴赫拉米。

  伊朗前锋巴赫拉米本赛季是广州队(前身佛山队)的外援,好吧,这没什么,但是你注意过巴赫拉米完整的英文名字吗?

  我很较真的数了一下,38个字母,如果把他的全名都完成翻译出来,我想篮协和个网站的小编们都是奔溃的。

  那么还有比巴赫拉米名字更长的球员吗?这个必须有——比如说NBA著名的摇手指大叔穆托姆博,他的全名是“Dikembe Mutombo Mpolondo Mukamba Jean-Jacques Wamutombo”,一共49个字母!

  如果有那么一个场景,巴赫拉米和穆大叔同场竞技,解说员又是个纯女座,我想画风会是酱紫的:

  NIKKHAHBAHRAMI MOHAMMADSAMAD MOHAMMADALI持球进攻,Dikembe Mutombo Mpolondo Mukamba Jean-Jacques Wamutombo成功防守,NIKKHAHBAHRAMI MOHAMMADSAMAD MOHAMMADALI被盖帽,Dikembe Mutombo Mpolondo Mukamba Jean-Jacques Wamutombo拿下篮板直接长传给前场,NIKKHAHBAHRAMI MOHAMMADSAMAD MOHAMMADALI认为Dikembe Mutombo Mpolondo Mukamba Jean-Jacques Wamutombo的这次防守有犯规,Dikembe Mutombo Mpolondo Mukamba Jean-Jacques Wamutombo认为自己没有对NIKKHAHBAHRAMI MOHAMMADSAMAD MOHAMMADALI犯规......

  不忍直视。

文章关键词:巴赫拉米穆托姆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