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吐槽:不适应三角进攻 应学骑士多打挡拆

2016年10月28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对三角进攻有些抱怨罗斯对三角进攻有些抱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SNY报道,在揭幕战惨败于克利夫兰骑士后,纽约尼克斯控卫德里克-罗斯认为,他们应多向骑士学习,多打挡拆。他也坦言,作为控卫执行三角进攻有些困难。

  据《Newsday》的艾尔-伊安纳佐尼报道,在揭幕战负于骑士后,罗斯表示他希望尼克斯在进攻中多增加些挡拆的成分。

  在自己身披尼克斯战袍的首场比赛中,罗斯以41.2%的命中率得到17分。此前因为性侵官司庭审,他缺席了2周之久。

  而在揭幕战亲眼目睹卫冕冠军的强大后,罗斯认为尼克斯应多向对手学习。

  “你也看到骑士怎么打球了,他们整场比赛都在不停挡拆,在制造错位机会,不停趋前。他们会通过持球来吸引防守球员,由此获得三分投射机会,”罗斯说,“而这也是我们必须坚持去做的事儿。”

  罗斯还表示,对于三角进攻他仍需进一步摸索。

  “有时在执行三角进攻时,你必须落位于底角,”罗斯说,“作为控卫,有时只是待在底角,眼睁睁看着队友摆出三角进攻的架势,这的确有些艰难。要想球回到你这里,你必须耐心等待。”

  在揭幕战中,罗斯出战30分钟,17投7中得到17分,失误4次但助攻仅有1次。

  (魑魅)

  

文章关键词:罗斯尼克斯三角进攻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