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耻辱榜首穆帅看哭!伊布也救不活这支红魔

2016年10月26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的攻击线也不行?曼联的攻击线也不行?

  新浪体育讯  对阵切尔西,曼联0-4惨负,红魔后防线的糟糕表现,让人们不忍直视。不过,如今这支曼联,穆里尼奥可不光得头疼球队后防线,因为数据证明,曼联的攻击线浪费机会能力竟是英超第一。

  对阵切尔西一战后,曼联防线遭到了人们铺天盖地的批评。但数据证明,曼联如今战绩糟糕,可不光是后防线球员的责任。数据显示,曼联本赛季英超截至目前,错过了多达14次绝对机会(big chance),红魔的这项数据排名英超第一。换言之,曼联球员浪费机会能力竟是英超第一。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二的是阿森纳、莱斯特城等队,他们都浪费了11次绝对机会。

曼联浪费的绝对进球机会的次数,排名英超第一曼联浪费的绝对进球机会的次数,排名英超第一

  何谓绝对机会呢(big chance)?专业技术统计网站OPTA这么解释——十拿九稳的进球机会。举个例子,比如对手后卫在己方禁区边传球失误,将皮球直接给了对手前锋,毫无疑问,这就是一次绝对进球机会。用更简单的话语来形容,就是保姆式的进球机会。现如今,曼联浪费绝对机会这项数据排名英超第一,这说明红魔攻击线把握能力显然不及格。

穆帅头疼啊穆帅头疼啊

  本赛季,曼联总计获得过20次绝对进球机会,但红魔最终只将6个转化为了进球,曼联的绝对机会进球转化率仅仅只有30%,这项数据全英超只有米德尔斯堡的22%比曼联更糟糕。《镜报》直言,曼联的前锋线该为此负责,数据显示,伊布总计有过7次绝对进球机会,但瑞典神塔竟然只有一次把握住了机会。看起来,穆帅如今可不光得调整后防线了,曼联前锋线穆帅也得花费更多心思打造了。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