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买博格巴真价曝光 1亿欧里2700万飞哪去了

2016年10月26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身价不菲博格巴身价不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夏天收购博格巴的交易细节被曝光,转会总金额达到了1亿零500万欧元,尤文图斯实际进账则为7200万欧元。

  在一次股东会议上,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介绍了这笔交易的详情。“当初博格巴来尤文图斯,我们支付的代价大约是100万欧元,在四个赛季后,他决定不惜一切代价离开尤文,回到英超。”

  “我们的出售价格是1亿零500万欧元,其中的500万欧元,是根据一些条件(场次、冠军等)而会在未来追加支付的。”

拉伊奥拉的大手笔拉伊奥拉的大手笔

  “经纪人拉伊奥拉拿走了2700万欧元,算下来,尤文图斯的实际收入是7200万欧元。”

  马洛塔介绍的实情,反映出当今足坛的普遍现象,经纪人在转会中的话语权和利益越来越大,尤其是像拉伊奥拉、门德斯这样的超级大鳄,一笔交易就能将超过转会费1/4的金额划入自己的腰包,要知道,2700万欧元,已足以在转会市场上另买进一位不错的球员了。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