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退役了!年仅28岁 上赛季战CBA竟是绝唱

2016年10月28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登退役了奥登退役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赛季效力于CBA江苏男篮的中锋奥登,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自己的球员生涯是时候结束了,这位曾经NBA状元就这样,选择在自己28岁的年纪黯然离开篮球场。

  奥登在接受IndyStar的电话采访时说道:“这一切都结束了,对曾经的一些事我并不能说后悔,只能说我本该可以做的更好。”能够听得出来,奥登对于篮球仍然有着不舍与遗憾,“我明显感觉到,现在的自己就像个老年人。”要知道,奥登今年才28岁,当年NBA选秀他可是力压杜兰特当上状元的。

  目前奥登已经回到了他大学时候的母校俄亥俄州立大学,从事与体育有关的工作,并担任校队的助教。

  自从2007年以状元身份被开拓者队签下以来,奥登始终都在遭受着伤病的困扰,在效力开拓者5年期间,只有82场比赛的出场经历。此后奥登在热火队辗转过一个赛季,在2015年加盟了CBA的江苏肯帝亚男篮。

  上赛季,奥登一共代表江苏队出战25场,场均出场26.3分钟得到13分12.6个篮板2盖帽。

  没想到上赛季我们在CBA看到的,竟是大帝在篮球场上的绝唱,奥登的职业生涯实在太令人唏嘘。

  (豪斯)

文章关键词:奥登江苏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