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头号忠臣被伤最深 他和瓜帅呆不了一个屋檐

2016年11月04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都灵能贡献稳定发挥的哈特,似乎再难回到曼彻斯特在都灵能贡献稳定发挥的哈特,似乎再难回到曼彻斯特

  本赛季曼城的球门前,人们不再能够看到乔-哈特的身影,这位英格兰国门在以一次失误告别了本届欧洲杯之后,球队新帅瓜迪奥拉又认为哈特与其注重脚下控球的战术风格不搭,在蓝月亮引进了巴萨门神布拉沃后,哈特就遭到扫地出门,租借加盟了意甲都灵队。“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日前传出消息,称都灵有意续租哈特一年,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哈特已经被曼城方面告知,他并不在俱乐部的未来计划之内。

  赛季开始至今,哈特虽在都灵也偶有致命失误,但他大部分时间里都能为球队贡献稳健的门前表现。然而,瓜帅似乎从一开始就把哈特排除出了自己的用人范围。自从瓜迪奥拉在英超揭幕战把哈特放上替补席之后,英格兰国门在蓝月亮的职业生涯就基本画上了句号。而在英超第二轮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帅的表态则直接暗示了哈特的离队。

在哈特离开之前,他已经被瓜帅放上了板凳席在哈特离开之前,他已经被瓜帅放上了板凳席

  “当球员想要离开的时候,我绝不会去阻拦。直到31号(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一切都是开放的。如果哈特依然留在队中,他就要为了自己的位置(首发)而努力。哈特非常有天赋,如果他留下来继续努力,这应该还不错。再说一遍,如果哈特要走,我肯定放行。”瓜帅这番表态之后,哈特依旧没能在英超比赛里登场。五天后,欧冠资格赛曼城主场对阵布加勒斯特星队,哈特戴上了队长袖标,但这已经是他在蓝月亮的谢幕演出。随后在转会窗截止前的最后一天,哈特飞抵都灵,成为了意甲87年来的首位英格兰门将。

哈特在都灵亮相,向球迷展示球衣哈特在都灵亮相,向球迷展示球衣

  不过,哈特并不记恨瓜帅,他在加盟都灵后也表示自己理解对方的决定,“当时所有人对情况都已经非常了解,他对我也非常坦诚。我继续留在曼城的话,上场机会也不会太多,因此我必须找其他球队。我是基于足球的原因离开。”同样,他还在脸书上表达了对曼城球迷的感激,并向自己的支持者们深情告别:“从我在2006年加盟曼城的那一刻,俱乐部与球迷就给了我从来没有体会过的足球与生活经历。过去的几周对我来说十分的艰难,但是我已经体验到了伟大的曼城给我的令人难忘的旅程。 

  其实,在离开曼城之前,哈特已经是蓝月亮一线队中资格最老的球员,如今的一线队队员中,没有一个人拥有比他更长的蓝月亮生涯,他也在这里从青涩的菜鸟成长为英格兰国门,还曾连续三年获得英超金手套奖。不仅哈特自己不舍这支效力十载的球队,球迷们也舍不得放走这名头号忠臣。而在布拉沃取代哈特之后,智利门将起伏不定的表现一度遭遇广泛质疑,每次布拉沃出现低级失误的时候,人们都会想起远在亚平宁的乔哈特。

布拉沃在对阵巴萨的欧冠比赛中被罚下后,英媒恶搞哈特的手机屏幕出现了瓜帅的未接来电布拉沃在对阵巴萨的欧冠比赛中被罚下后,英媒恶搞哈特的手机屏幕出现了瓜帅的未接来电

  在哈特租借至都灵期间,意大利俱乐部并不能完全承受他的高额工资,实际上蓝月亮还需要支付哈特大半的薪水。或许对于哈特而言,如今和曼城的缘分或许就将止于此,而他的新东家都灵也非常愿意继续留住这位英格兰国门。

  (豆包)

文章关键词:哈特曼城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