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得意门生怒吹瓜帅:他赢巴萨我一点都不奇怪

2016年11月04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联赛遭遇曼城,卡兰卡赛前大赞瓜帅联赛遭遇曼城,卡兰卡赛前大赞瓜帅

  本周六,曼城将在英超联赛中对阵米德尔斯堡。这场比赛的场面,或许对于双方主帅来说并不会陌生。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和米堡现任主帅卡兰卡可谓是“老熟人”了,之前分别担任过巴萨主帅和皇马助教的两人曾在西甲有过电光火石般的碰撞。如今再遇瓜帅,卡兰卡却送上了他的赞美,他极力赞扬了曼城战胜巴萨的欧冠比赛,称“瓜帅能赢巴萨我一点都不奇怪。”

  “瓜迪奥拉向外界展示了他的优秀,也展示了曼城的强大。有些比赛的结果对于人们而言或许会很出乎意料,但实际上(曼城战胜巴萨)这并不奇怪。他们有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球员,对于这支球队而言从上到下都具备了(战胜巴萨)应有的水平。”卡兰卡表示,对于曼城最终3-1完胜巴萨,他丝毫没有惊讶。 

  如今卡兰卡在独立执教米德尔斯堡后,已经率队取得了还不错的成绩,但他更为人所熟知的另一个身份,是穆帅曾经麾下曾经的大弟子。不像博阿斯、罗杰斯在和穆帅分道扬镳后和昔日恩师开始出现龃龉,言语上摩擦渐多,卡兰卡每逢提及穆帅,都是维护以及更多的维护,从未有过一个字的指指点点。而在担任皇马助教期间,穆里尼奥率领的银河战舰一直是瓜帅麾下那支巴萨的最大竞争对手,而卡兰卡则是穆里尼奥最为倚重的左右手。作为穆帅的第一“背锅侠”,每当狂人不愿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都是卡兰卡坐在话筒前面对着记者们长枪短炮的轰炸。

皇马时期,卡兰卡一直是穆帅最倚仗的左右手皇马时期,卡兰卡一直是穆帅最倚仗的左右手

  当年在西甲赛场,瓜帅和穆里尼奥便没少交锋,但如今卡兰卡、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三人共同聚首英超,他们之间的关系似乎也有了新的变化。本赛季开始之后,穆帅与瓜帅对彼此的评价都变了基调,两人带领的曼联和曼城作为同城死敌,本赛季先后遭遇不胜困境,虽然两人仍旧是竞争对手,可双方却也曾经都表达过对彼此的支持。如今作为穆帅的得意门生,卡兰卡又对曼城送上赞美,似乎是在面对强敌的比赛前放出的烟雾弹,但也说明瓜帅在短时间内对英伦足球的改造之成功,给他带来的震撼。在新赛季瓜帅带领蓝月亮领跑积分榜的情形之下,卡兰卡对昔日对手产生钦佩之情,似乎也是情理之中。

  (豆包)

文章关键词:曼城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卡兰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