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带前女友产检给卡戴姗直播 前任怒斥渣男!

2016年11月03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普森够可以的汤普森够可以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前女友乔丹-克雷格在不久前曝出自己已经怀孕的消息,而且孩子是汤普森的。近日,TT担负起了一个父亲的责任,并带着前女友去医院做产检。但是在乔丹-克雷格接受产检期间,TT在医院还和现任女友科勒-卡戴珊视频。

  “特里斯坦带着乔丹(克雷格)去医生的办公室(做产检),然后他会和科勒Facetime。”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这让(克雷格)感到非常生气,因为她甚至无法让特里斯坦把注意力放在他们的孩子身上。”

  虽然乔丹-克雷格和肚子里孩子的父亲汤普森已经分手,但是她依然无法接受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的恋情。

  “乔丹(克雷格)希望科勒不要介入进来。”知情人士说道,“她觉得自己完全没有受到特里斯坦和科勒的尊重。”

  据了解,虽然乔丹-克雷格已经不再爱着特里斯坦-汤普森,但是当看到汤普森和科勒频频在社交媒体以及公开场合秀恩爱,怀有身孕的克雷格依然会受不了。她并没有试图要赢回汤普森的心,她只是希望TT能够对她肚子里的孩子多一份关心。

  其实在乔丹-克雷格曝出自己怀孕的消息之后,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跟小弟汤普森表明了态度,他希望TT承担起一个父亲应该承担的责任,并且不要让私生活影响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汤普森卡戴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